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晉級關鍵戰 台灣隊今非贏不可

2021/09/28 05:30

台灣隊今對多明尼加是晉級關鍵戰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U23世界盃棒球賽打擊持續低迷,終場0:3不敵墨西哥,吞下2連敗,今天上午6點迎戰多明尼加必須贏球,否則將無緣晉級,只能打排名賽。關鍵一役台灣隊預計推出左投王志庭。

台灣隊第3棒林軒逸在台墨戰敲出安打。(取自官網)

台灣隊預賽先擊退德國和捷克兩支歐洲球隊,接著面對古巴和墨西哥,投手群失分都不多,但打線沒有發揮。昨僅前三棒曾宸佐、鄭宗哲和林軒逸各有1安。

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,其實打擊狀況已有進步,只可惜多數擊球都正好打到對方守備,今天預賽最後一場鼓勵選手放開打。

台灣隊1分難求,幾次失分危機則因教練團換投果斷,將失分降到最低。先發的下勾投手林亭佑帳面上僅投0.1局,造成二、三壘有人,教練就當機立斷換人,由徐基麟接續登板3.1局,繳出只失1分好投;之後的林振瑋、邱駿威和潘文輝也有不錯表現,其中潘文輝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,投手群合力送出7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