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開幕戰 日B聯盟將轉播

2021/09/28 05:30

富邦勇士提前部署新賽季,上季總冠軍戰MVP辛特力(見圖,資料照)和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都已抵台備戰。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P.LEAGUE+職籃聯盟昨公布2021-22球季例行賽賽程,開幕戰將於12月4日登場,由衛冕軍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。新球季隊伍從4隊增加為6隊,單季例行賽場次也從原本的48場增加為90場。

去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。(資料照)

全新賽局 例行賽增至90場

PLG重點賽程

PLG新球季例行賽將從年底一路打到5月初,不過明年2月28日的賽程恐與世界盃資格賽撞期,若世界盃資格賽如期進行,該週賽程將調整到5月中。

勇士戰夢想家 12/4開打

PLG開幕戰由去年總冠軍戰組合勇士與夢想家交手。勇士提前部署,上季總冠軍戰MVP辛特力和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都已抵台,展現連霸決心;而夢想家這季陣容洗牌,一哥楊敬敏離隊後,補進「混血射手」簡浩和前新竹攻城獅主力成力煥,兩隊再次交鋒,可望擦出不同火花。

此外,PLG今年新增高雄鋼鐵人和新北國王兩支球隊,主場版圖拓展到高雄,鋼鐵人在鳳山體育館主場首秀為12月25日遭遇夢想家,另一場耶誕大戰則是攻城獅在主場迎戰勇士。

值得一提的是,PLG將與日本B.LEAGUE合作,新球季將相互轉播開幕戰,屆時PLG的開幕戰會在B聯盟的臉書粉絲頁及YouTube頻道於全日本放送。

T1聯盟方面,目前預計在11月27日開幕,暫定由台灣啤酒英熊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為主場,希望能在元年開幕週打出最具話題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