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恩賜輪值出缺 陳琥有機會

2021/09/29 05:30

黃恩賜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輪值好不容易盼得傷兵黃恩賜回歸,但他最近兩戰都投不滿2局就退場,前天正式下二軍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:「恩賜的肩膀不痛,只是感覺投起來不順。那天看他比賽,手肘和肩膀位置越投越低,所以還是決定讓他下二軍,調整一下投球機制。」

至於本週末先發輪值的空缺,陳琥上回升一軍對統一獅先發,交出5局失4分成績,也是助總點名的人選之一。林威助說:「會和二軍教練再討論,陳琥是選項之一,也可能讓加百利投,但加百利最近中繼表現不錯,也要看這週牛棚的調度狀況。」

因應內野傷兵、主戰游擊手江坤宇今天打疫苗等狀況,兄弟昨將新人林志綱升上一軍。林志綱除了二游、外野之外,二軍期間還練了彰化藝中時的守備位置捕手,他說:「教練有安排我內野跟外野都兼顧,還練過捕手,但沒有實戰下場蹲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