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猿前朝大老 兩訴求助攻中職

2021/09/29 05:30

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(天下文化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前會長吳志揚昨舉行新書發表會,退休後鮮少露面的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,及前年決定轉賣球隊的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都到場相挺,分別倡議「亞洲聯盟」及呼喊「第6隊」,希望台灣棒球的未來能更好。

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(天下文化提供)

2019年10月26日在桃園球場的告別賽後,劉保佑的LA NEW集團正式揮別中職,他表示在劉家退出後,中職不管規模、薪資和教練各方面都蓬勃發展,「現在唯一的就是,怎麼樣找到第6隊。」

林蒼生2013年6月退休,但對台灣棒球仍有夢,「我們有一個夢,是不是能把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大陸變成一個亞洲聯盟,即使過20年都沒有關係,我們應該要跟美國來一個對抗賽。」

林蒼生有感台、美實力落差太大,期許中職能有國際化思考,未來考慮和亞洲各國結盟,相互比賽提高水準後,再來跟美國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