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王志庭武力展演 完美4局保台

2021/09/29 05:30

台灣隊在晉級關鍵戰役完封多明尼加。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對台灣隊左投王志庭來說,這次入選U23世界盃國家隊,不僅爭國家榮譽、也是拚自己旅美生涯存續關鍵。昨天台灣隊面對多明尼加隊的關鍵戰役,王志庭扛先發展現壓制力,4局無安打、無失分和8次三振,漂亮幫助台灣隊5:0完封對手。

先發投手王志庭4局表現出色。(取自官網)

站上晉級6強有利位置

由於面對古巴、地主墨西哥連吞2敗,台灣隊昨面臨背水一戰,除王志庭展現大將之風,陣中唯二中職新秀也有搶眼表現,包括桃猿邱駿威中繼1局無失分奪勝投以及味全龍新秀邱辰擊出台灣隊本屆首轟,台灣隊目前戰績3勝2敗,搶下晉級6強超級循環賽有利位置,晉級與否將視今天古巴和多明尼加之戰結果而定,古巴勝、台灣隊即晉級,多明尼加若勝,則比較三隊對戰優質率。

王志庭因手指瘀血,4局投完退場休息,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:「王志庭變速球投得太棒了,控球很有水準,鬥志也很好。」

王志庭說:「上場就是盡力去丟,也想把局數丟長來減輕牛棚的負擔,因為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變速球很有信心,所以決勝球都是變速球,收到蠻好的效果。雖然參賽前收到被原東家皇家隊釋出的消息,其實沒有想太多,還是想先專心在國家隊,比賽結束後再來思考下一步,個人還是傾向留美繼續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