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阜林致勝轟 獅並列龍頭

2021/09/29 05:30

統一獅郭阜林(右)轟出2分全壘打,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古林睿煬昨先發5.1局只失1分,郭阜林轟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,率隊以3:1擊敗味全龍終止3連敗,和樂天桃猿並列下半季龍頭。

統一獅古林睿煬昨先發5.1局只失1分,拿下2個多月來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5.1局失1分 古林再奪勝

古林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雖然5、6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仍在牛棚協助下傷害減到最低,拿下7月21日以來第1勝。

古林因手指破皮,7月21日後的2個月只先發4場,且最多只投4.1局,昨終於有所突破。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古林的球威沒話講,現在已可投到100球,接下來的課題是要習慣中職的先發輪值,可週週出賽,並拉長局數到7、8局。

郭阜林在第2局轟出2分砲,助獅隊先馳得點,第4局再安打並盜上二壘,靠著失誤和暴投跑回第3分,統一全部得分都和他有關,獲選單場MVP。

味全第5局2出局後展開反攻,石翔宇安打、張政禹四壞球,郭天信安打扳回1分,第6局古林又是被安打後投出四壞球,統一以劉軒荅入替投了100球的古林,他先讓蔣少宏擊出平飛球出局,再以三振解危。

古林表示,第5局很快就拿到2出局,後來太急著想要拿到第3個出局數,反而投到亂掉,第6局看到劉軒荅化解失分危機,忍不住大叫「yes」!還跑去跟他說謝謝,看到他面無表情才想到他還要投第7局,趕快走開不要打擾他。

劉軒荅連5場中繼成功

劉軒荅第7局又連續解決3名打者,連續6場、5.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連5場登板都拿下中繼成功。

味全鋼龍先發6局失3分、2分責失,只被擊出5支安打,無奈等不到得分支援,連3場優質先發都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