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.威金斯不打疫苗 恐損失4.2億

2021/09/29 05:30

勇士A.威金斯拒絕接種疫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今天正式開訓,昨各隊舉行媒體日,聚焦在勇士A.威金斯和籃網厄文拒絕接種疫苗,及七六人B.西蒙斯的執意離隊的話題。

威金斯以宗教信仰為由,提出接種疫苗豁免權,但遭官方拒絕,對於會因缺席比賽而被損失約1500萬美元(約4.2億台幣),他霸氣回應:「這是我的問題,不關你的事。」

在規定沒調整下,威金斯新賽季41場主場都無法上陣,讓亟欲重返榮耀的勇士戰力大打折扣,柯瑞說:「雖然接種疫苗不是義務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,但我們希望他能出戰,如果不行我們也只好做出相應調整。」

厄文拒打疫苗 尋求解套

厄文同樣因拒打疫苗攻佔媒體版面,他說:「我會與球隊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,現在我想先保密,請尊重我的隱私。」昨他並未出席媒體日,但他強調還是會照常去參加訓練營。

籃網「3巨頭」新賽季能否合體也成為未知數,哈登直言:「厄文肯定是我們在新賽季搶勝的重要人物。」杜蘭特則表示,「不打疫苗是厄文的決定,但我希望這不是大問題。」

隊友盼留隊 西蒙斯不回

七六人媒體日的主旋律則是全隊合力規勸西蒙斯留隊,不只教練瑞佛斯苦口婆心地說,「他是我們重要的一份子。」恩比德也表示:「我真的希望他能回心轉意,原本想去加州找他,但他告訴我們,請讓他做他自己。」

西蒙斯上季季後賽表現低迷,飽受外界質疑,除出現多筆交易流言,他季後也提出離隊請求,表明不再為七六人效力,也不會至訓練營報到,更婉拒和隊友見面,美媒推估,他心意已決,很難再回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