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無緣爭冠 只能拚季軍

2021/10/01 05:30

開路先鋒曾宸佐(右)首局首打席首球就開轟,可惜台灣隊最終仍不敵哥倫比亞,已無緣爭冠。(棒協提供)

今對巴拿馬全力搶勝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U23世界盃棒球賽複賽首戰以4:5不敵哥倫比亞,6強循環超級賽戰績0勝3敗墊底,已確定無緣冠軍戰,最多只能爭季軍,今天迎戰巴拿馬全力搶勝,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,「要從0勝3敗反彈很困難,不過我相信球員會努力贏得接下來的比賽。」

台灣隊開路先鋒曾宸佐首局首打席首球就開轟,此後雙方互有攻勢,前4局打完台灣隊4:3領先,5局下1出局莊陳仲敖被敲安後退場,由鄭浩均接手,他先後投出四壞、觸身、四壞保送,讓對手兵不血刃添得1分。

此時潘文輝緊急登板救火,結果投出觸身球再掉1分,哥倫比亞5:4反超,台灣隊反攻無力,最終1分差敗北。莊陳仲敖先發4.1局失4分,飆5K,敗投記在旅美投手鄭浩均帳上。

吳思賢表示,這場打擊發揮得不錯,反而是預賽最令人放心的投手出了問題,大家覺得很惋惜,不過還是勉勵球員比賽還沒結束,繼續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