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台勝巴 預見中職「潛」力股

2021/10/02 05:30

陳宇宏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下勾投手陳宇宏昨對巴拿馬先發6局無失分,助隊以5:3奪複賽首勝,但仍無緣決賽,今天只能爭第5名,總教練吳思賢坦言有點可惜,但也大讚陳宇宏投得很棒。

陳宇宏先發 大放異彩

效力安永鮮物的20歲「潛水艇」陳宇宏昨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,5上2出局才被巴拿馬靠內野安打首度站上壘包,由於手不舒服沒能完投,但6局投完只被敲2支安打仍很出色。生涯首次打國際賽的他,總計12局無責失分,奪下2勝,爭取明年挑戰職棒的籌碼。

陳宇宏表示,在國際賽收穫超乎預期,過去曾懷疑自己的能力,這次大賽提升不少信心,未來挑戰職棒,還要加強變化球,身材也要練得更壯。

台灣無緣4強 今爭第5

台灣隊擊敗巴拿馬一度燃起晉級希望,可惜墨西哥沒能幫忙擊敗委內瑞拉,宣告無緣前4強。吳總指出,勉勵選手盡力去打最後一場,至少要追平上屆第5名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