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側投之光 早就注意到陳宇宏

2021/10/02 05:30

黃子鵬(中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20歲陳宇宏U23世界盃先後對捷克、巴拿馬先發奪勝投,12局0責失,未來目標挑戰職棒,同為低肩側投的黃子鵬大他7歲但謙虛地說,「過去就注意到陳宇宏,也有看U23比賽,他是很棒的投手,希望能向他學習。」

黃子鵬表示,陳宇宏投球動作特別,直球刁鑽,勇敢攻擊好球帶,雖出身非棒球名校環球科大,但以前如何不能判定未來發展好壞,必定經過很多努力且心態堅強,才能入選國家隊。

黃子鵬認為,陳宇宏能進國家隊代表有一定實力,加上國際賽成績不錯,投入選秀應能獲球團青睞,低肩側投優勢是稀有,職棒打者需時間適應。黃子鵬本季轉為先發後表現穩定,目前累計8勝6敗、防禦率3.01,可說「側投之光」。

近年低肩側投在基層棒球大量湧現,但不少這類型「怪投」投入選秀卻落榜,在中職生存更是大不易,僅黃子鵬、張喜凱、李振昌、林晨樺佔有一席之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