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強檔開場戲 平鎮尬成德

2021/10/04 05:30

中信盃黑豹旗棒球賽昨以線上直播抽出對戰組合,由右至左為平鎮高中曾子祐、成功高中黃宇安、南英商工陳煜盛、和美高中陳品薰代表全台四區抽出今年對戰組合。(中信銀行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2021年中信盃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將於10月24日開打,昨進行對戰組合賽程抽籤,尋求衞冕的平鎮高抽中同為木棒組強隊的成德高中,去年亞軍穀保家商則將出戰花蓮體中,青棒雙霸一開打就有硬仗。

代抽北二區賽程的平鎮游擊手曾子祐親手抽中去年4強的成德,他笑說一切交給命運,原本以為8強或4強賽才會碰到成德,現在要提前對決,曾子祐信心滿滿地表示:「我們不會手下留情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北一區賽程由成功高中黃宇安代抽,抽出去年8強的花體強碰穀保,他苦笑向花體喊話:「大家一起加油!」

中國信託挺青棒 贊助「澎湖聯隊」成軍

雖然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黑豹旗仍有192隊參賽,並首度有五專球隊參加,其中台北海洋學院曾奪得大專聯賽一般組冠軍,連續第7年冠名贊助黑豹旗的中信銀行更力挺「澎湖聯隊」成軍,完成離島球員跨海參戰黑豹旗的夢想。

中信銀行攜手馬公國中棒球隊教練,協助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球員組隊、訓練及參賽,成為繼蘭嶼高中棒球隊之後,中信銀行贊助成軍的第2支離島青棒隊,透過整合各方資源,讓離島的孩子留在家鄉打球。

賽後舉辦「運動科學營」

此外,為提升青棒選手球技及視野,今年中信盃黑豹旗賽後將引進運動科學,針對冠軍球隊量身規劃專屬「運動科學營」,透過科學化設備分析,選手可進一步掌握自身優劣數據,再依需求調整訓練菜單,改善缺點精益求精。棒球扎根教育活動「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」也將安排運動科學體驗課,協助社團球隊選手更認識球場上的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