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丁華恬領頭 終結北市3連霸

2021/10/04 05:30

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超水準演出。(大會提供)

新北體操女子成隊摘金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運體操女子成隊競爭激烈,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超水準演出,帶領新北市以總成績149.250分勇奪金牌,並終結台北市的3連霸。

經過東京奧運洗禮的丁華恬,昨在擅長的平衡木拿下全場最高13.85分,四項總和52.2分領先群雌,也寫下個人在國內的最佳成績。談到蛻變成熟,丁華恬表示,「奧運前夕壓力大,頂著國手光環,反而無法平常心應戰;近期訓練雖未達顛峰,但心態改變很多,一切從零開始,鞭策自己更加精進。」

此役恰巧是新北市教練蔡恆政的生日,子弟兵以擊敗強敵台北市當作賀禮。他表示,各隊實力接近,假想敵台北市也正常發揮,而我們則很「反常」,表現超出預期,尤其丁華恬狀況佳,拉高不少分數。丁華恬表示,「原本全隊還偷偷討論要準備生日禮物給教練,最後用金牌當作最好的報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