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登峰造極賽》大四雙傑護駕 健行3戰全勝

2021/10/05 05:30

健行科大隊長谷毛唯嘉(前)聯手陳范柏彥,擊退世新大學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UBA強權健行科大上季挑戰三連霸失利,今夏重整旗鼓,盼能重返巔峰。兩名大四主力陳范柏彥和谷毛唯嘉聯手出擊,昨合力攻下35分,率隊96:85擊敗世新大學,在2021年登峰造極籃球錦標賽3戰全勝。

健行主控谷毛唯嘉今年入選亞洲盃國手,今夏多支職業球隊皆表達高度興趣,但谷毛與家人討論後仍決定續留健行,盼能完成大學學業再挑戰職業。

谷毛唯嘉今年擔任隊長,要扮演領導之責,他表示,「領導能力也是球場上重要的環節,身為後衛必須掌控節奏、指揮戰術;大學最後一年盼能更沉穩,尤其外線命中率必須再提升,未來進入職業才能立足。」

193公分的陳范柏彥則面臨轉型問題,劉孟竹認為,「陳范柏彥在UBA已是最頂尖的大前鋒,但踏入職業勢必碰上洋將競爭,他需要增加小前鋒、甚至得分後衛的技巧,才能爭取更多出賽時間。今夏陳范柏彥的盤球、運球已進步許多,未來若能提升傳球和突破分球等能力,身價必定水漲船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