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丁華恬摔地驚嚇 少收1金

2021/10/06 05:30

丁華恬在高低槓決賽發生失誤落地,驚動全場,還好沒受傷,本屆最後以4金、1銅作收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昨在全運會女子競技體操高低槓決賽發生失誤,所幸表現未受影響,在地板、平衡木奪金,本屆以4金、1銅作收,成為女子組最大贏家。

代表新北市的丁華恬昨在高低槓決賽後段發生失誤,背部直接著地,一度驚動全場,但仍以11.700分收下銅牌,她坦言,當下其實有嚇到,還好沒有受傷。

丁華恬隨後找回專注度,在拿手的平衡木繳出13.767分、地板也有12.800分,兩項目都技壓群雌。

4金1銅風光 找回信心

東京奧運結束後,丁華恬一度低潮,覺得自己做不好,陷入負面想法的循環,但與教練蔡恆政懇談後,調整心態在全運會重新出發,這次風光橫掃4金,也找回笑容和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