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若熙大核爆 飛利士屠龍3戰全勝

2021/10/07 05:30

味全先發投手徐若熙(右),只投1.2局就被打爆失6分退場,總教練葉君璋在他退場後馬上機會教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大幅更替前3棒,以「殺龍打線」賞給徐若熙生涯最慘一役,搭配洋投飛利士黏投7局僅掉3分,終場以6:3擊敗味全龍,穩居聯盟龍頭;龍隊深陷「台南魔咒」,本季在這座球場苦吞8連敗,1勝難求。

獅隊洋投飛利士昨投7局失3分,3場先發對龍隊全奪勝投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徐若熙相隔11天滿血回歸先發,只投1.2局掉6分,首局就猛催7顆至少150公里火球、最速152公里,賞給獅隊3上3下,未料2下大核爆,獅隊2出局連續7名打者上壘,包括陳重羽適時的追平安打,單局狂掃6分,一波帶走勝利。

陳重羽2下追平安,開啟獅隊6分大局攻勢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調動前3棒 殺龍打線奏效

獅隊擊敗味全龍,穩居聯盟龍頭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首局看到徐若熙火球連發,「我在想,這場不好打了。」他觀察,2下徐若熙投球手越來越低,球路逐漸偏高,沒辦法控制,「陳重羽幫我們打開突破點,九棒祖傑也能選保送串聯,這是最關鍵的2打席。」

徐若熙1.2局失6分 生涯最慘

獅隊2名打擊教練劉育辰和卡麥隆,昨前3棒排上林靖凱、吳桀睿和陳傑憲,果真包辦5分打點,殺龍打線奏效。劉育辰說,林靖凱對龍隊有心得,在首棒比較有自信;三棒陳傑憲則是因應蘇智傑疲勞,換人扮演中心打線的串聯。

獅隊洋投飛利士對味全有心得,昨在2局上被吉力吉撈・鞏冠敲陽春砲;5局上一度在1出局被攻佔滿壘,最終僅掉2分,隨後以6上6下吃完7局,3場先發對龍隊全奪勝投,讓餅總大讚投得很棒。

飛利士指出,5局開始被敲安後,有點失去準心,好球投不出來,龍隊在壘上有人又特別有耐心,消耗用球數,幸好最後靠隊友幫忙,成功守下勝利。

自初登板吞敗後,飛利士狂掃6連勝,本季獅洋投奪下海放全聯盟的31勝,10月底又有新洋投霸能錦上添花,爭奪下半季冠軍佔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