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防盜器」失靈 吉力吉撈照開砲

2021/10/07 05:30

吉力吉撈連2場蹲捕被跑出3盜,但打擊卻大有貢獻,昨2上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重砲吉力吉撈.鞏冠相隔11天再蹲捕,遭受全聯盟最會盜壘的統一獅強力挑戰,連續2場蹲捕被跑出3盜,不到1成的盜壘阻殺率再下探,「防盜器」徹底失靈。

隔11天再蹲捕 連2場被3盜

吉力吉撈上月25日對樂天桃猿被跑出3次盜壘,卻因一次撲壘導致肩膀不適,6場比賽沒蹲捕,改當指定打擊,直到昨天才又先發蹲捕,結果2局下遭快腿部隊襲擊,單局被2盜;5局下再被陳重羽盜壘。

本季吉力吉撈僅在9月3日抓到1次盜壘阻殺,接著11戰被跑出13次盜壘,本季阻殺率剩0.062,不過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盜壘阻殺不是靠一個人,要有很多人去完成它,「吉力吉撈接球表現好,能擋好挖地瓜的球,投手比較少暴投。」

吉力吉撈在打擊上則是絕好調,昨2局上敲左外野大號陽春砲,本季6轟已超越洋砲赫雷拉的5轟。龍隊下半季10轟,吉力吉撈包辦半數以上,空降球隊全壘打王,火力不可或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