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準三冠王德保拉 明年還是兄弟的

2021/10/09 05:30

德保拉(記者陳志曲攝)

續約1年 今挑戰第14勝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在金控大戰德保拉登板先發前夕,兄弟昨宣布明年德保拉依舊披黃衫,而今天這位13勝「大魔王」要迎戰生涯首勝尚未出爐的悍將奇「彬」,且德保拉今年月薪更是楊彬至少10倍以上,成為身價和成績都極不對等的戰役。

德保拉去年拿下中職投手三冠王,現以防禦率1.80、153K暫居雙冠王,今年韓職球隊挖角風聲不斷,但兄弟昨賽前表示和他續簽1年合約,領隊劉志威成功留人。今對悍將先發若奪勝投,德保拉就能以14勝與統一獅王牌布雷克並列榜首,有機會挑戰史無前例投手三冠王連莊。

楊彬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楊彬 敢鬥大魔王

25歲小將楊彬將上演「下駟對上駟」戲碼,上週他才對樂天桃猿完成生涯初先發,投5.2局0責失、最快球速147公里,好表現獲兩隊教頭盛讚。

楊彬和德保拉的生涯勝場數是「0 vs. 29」,且他今年月薪不到10萬,要和外傳月薪在3.5至4萬美元的德保拉一戰,對自己信心喊話:「德保拉是聯盟最強大魔王,我希望能拚過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