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熱身賽》恩比德驗收右膝 10拿九穩

2021/10/09 05:30

恩比德(右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七六人昨在熱身賽對決進入重建期的暴龍,明星中鋒恩比德首度亮相,上場近20分鐘貢獻10分、6籃板,全場動用15人輪番上陣,最大領先達23分,終場125:113,奪下熱身賽首勝。

恩比德在上季季後賽扭傷右膝,導致外側半月板撕裂傷,經隊醫評估後決定不動手術,採用復健方式恢復。恩比德表示,「目前一切感覺都很正常,膝蓋已不會感到痠痛。」

上季恩比德繳出生涯最佳的場均28.5分,球團今夏也提前與他簽下一紙4年1.96億美元(約55億台幣)的延長合約,成為球隊的重要核心;反觀明星主控西蒙斯與球團心結仍未解開,昨並未出賽,由米爾頓暫代控球後衛,但出賽25分鐘,僅貢獻5分。

另一場比賽,前暴龍當家球星羅利已完全融入新東家熱火,昨僅上陣19分鐘就送出10助攻,其中7次出現在首節,並率隊113:106輕取火箭,熱身賽收下2連勝。

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昨輪休,他對球團今夏的補強非常滿意,「羅利加盟後,我們速度變快,得分點也更多,且多種戰術都能靈活運用。現在我們已不害怕面對任何強隊,絕對會在新賽季有所作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