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甜姐兒黃義婷 划船拿3金

2021/10/09 05:30

黃義婷(右三)本屆全運會拿3金。(全運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划船「甜姐兒」黃義婷昨在110年全國運動會一日雙戰,早上先在雙人雙槳奪金,下午於八人單槳決賽稱后,本屆參戰3項目都拿下金牌。

結束東京奧運賽事,黃義婷在相隔兩個月後重返航道,這次代表新北市出戰全運會,她先在拿手的單人雙槳決賽划出8分25秒59的佳績力壓群雌,完成驚人5連霸。

黃義婷昨單日兩戰,體力未受影響,她與謝怡晴在雙人雙槳決賽划出7分41秒84的成績封后,彌補上屆隊友因傷退賽,未能完賽的遺憾,她說:「很開心!但這次贏得很驚險,只贏對手5秒,希望兩年後的成績能再提升。」

緊接著登場的八人單槳決賽,黃義婷領軍以6分46秒41的成績奪金,她表示,這是全運會首次舉辦團體賽,是很新鮮的體驗,也很享受和隊友一同奮戰,與對手競速的感覺。

擁有兩屆奧運資歷的黃義婷,在全運會結束後將短暫休息,接下來她會留在台灣持續備戰,目標明年杭州亞運奪金,她也鼓勵學弟妹不要給自己設限,勇於突破才會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