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羽球團體對抗賽》台灣男團 最強陣容出擊

2021/10/09 05:30

台灣男團最強陣容出擊,圖為周天成、王子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湯優盃羽球團體對抗賽今在丹麥點燃戰火,台灣男團以最強陣容出擊,下午2點30分的小組賽首戰將對上泰國。

台灣男團最強陣容出擊,男雙有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助陣。(資料照)

湯優盃包括男子團體賽的湯瑪斯盃,以及女子團體賽的優霸盃,各有16隊參賽,均分成4組,取分組前2晉級8強。台灣男團與13度奪冠的印尼、阿爾及利亞及泰國同組。

台灣隊推出男單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、王子維,男雙有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助陣,這也是他們從東京奧運奪金後的首場比賽,另加上在蘇迪曼盃有好表現的楊博涵/盧敬堯、李哲輝/楊博軒,有機會突破隊史最佳的8強成績。

至於台灣女團本屆少了世界球后戴資穎,將由女單世界排名43的白馭珀領軍,明天小組賽首戰埃及,接著還會對上大溪地及南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