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男神寢技放閃 楊勇緯5連霸

2021/10/10 05:30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昨在110年全大運男子柔道第一量級金牌戰,擊敗文化大學余豊安,完成5連霸,對於追逐世界排名第一和奧運金牌的目標,他豪氣表示:「我都要!」

東奧國手楊勇緯(左)和林真豪(右),與教練劉文等慶祝在全大運摘金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東奧後第一戰 一本勝奪金

這是楊勇緯在東奧奪銀後的首場比賽,他承認,賽前確實會緊張,但站上場就得把壓力拋在腦後,畢竟只要不夠專注,很容易就會被對手反制,一不小心就會葬送勝利。

代表台灣體大的楊勇緯,昨在金牌戰還剩2分21秒時,靠著拿手寢技擊退余豊安,以一本勝收下金牌,提到5連霸他沒有太多想法,不過被問到接下來的目標,他倒是展現野心勃勃的企圖心,除了奧運金牌夢,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他,希望之後能登上第一。

奧運銀牌好手楊勇緯(白衣)代表台灣體大出賽,以寢技「三角固」鎖死對手,完成5連霸。(中央社)

楊勇緯在東奧後爆紅,各種邀約不斷,但教練劉文等不擔心,他知道愛徒很清楚自己的成功來自運動場,也會更加努力尋求佳績,現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這都是需要去克服,因為未來將是常態。

東奧國手林真豪摘金

另名東奧國手林真豪在女子柔道第一量級決賽,擊退台東大學陳俐文摘下金牌,代表台體大的她表示,經過奧運洗禮後,確實更有自信,場上思緒變得更清楚,也成為她被逼平後還能沉穩回擊對手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