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姆斯合體魏少 起手式只拿11分

2021/10/10 05:30

柯瑞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夏大肆進行陣容補強的湖人,昨在熱身賽迎來頭號王牌詹姆斯及新加入的魏斯布魯克首次合體,但兩人表現都不理想,最終湖人114:121不敵柯瑞領軍的勇士,慘吞3連敗。

湖人詹姆斯(右)迎來熱身賽首戰。(美聯社)

柯瑞爆砍30分 領軍3連勝

詹姆斯前次亮相是上季季後賽,這次重返戰場卻先在第二節弄傷手指,幸無大礙,但只繳出9分、3籃板及2助攻,魏少僅進帳2分,還發生6次失誤,顯然都還在找比賽感覺。

來到紫金大軍後,魏少和詹姆斯、A.戴維斯共組「三巨頭」,盼能拿下生涯首冠,不過昨戴維斯休兵,3名巨星合體得再等等。

首披湖人戰袍卻表現不佳的魏少認為,短時間想熟悉隊友、球隊原本就有難度,相信之後可以找到辦法。

相較湖人還在暖機階段,柯瑞經過前兩場試水溫後,狀況開始提升,昨砍進全隊最高30分,有望在新球季為他分憂解勞的波爾進帳28分,勇士熱身賽寫下3連勝。

籃網杜蘭特熱身賽首度上場。(法新社)

杜蘭特試手感 全隊最高分

東部強權籃網第一戰將杜蘭特,昨首次上場就攻下全隊最高18分,率隊以119:115擊敗衛冕軍公鹿,只是籃網最頭痛的還是不願接種疫苗的厄文,若他堅持拒不接種,屆時球季開打恐缺席41場主場,對籃網爭冠之路相當不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