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野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?

2021/10/11 05:30

高野圭佑在洋將大限前1天才一軍初登板,拿下首度中繼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早在4月就來台測試的日籍投手高野圭佑,昨天終於盼到在中職一軍的初登板,用31球投1.2局挨2安失1分,拿下在中職的第1次中繼成功,他雖然知道這可能是最後1場出賽,仍希望還有下次上場機會。

一軍初登板 首奪中繼成功

高野有4年日職一軍資歷,本季在兄弟二軍出賽6場,累計1勝1中繼、防禦率2.57,昨於7局下1出局接替羅傑斯,是兄弟隊史繼2013年真田裕貴後首位日籍球員,他只掉1分把滿壘傷害降到最低,8局下續投被富邦悍將攻下第2分,最快球速有147公里。

高野指出,雖然直到洋將大限前1天才在一軍出賽,仍很感謝教練給他機會,因為上去面臨滿壘危機,他告訴自己要努力守住,能用三振結束那局非常興奮,但不滿意再投1局卻掉分,「以中繼來說,這是不及格的。」

高野表示,一軍隨隊已3天,習慣客隊應援方式,雖然知道這可能是他在中職最後1場比賽,仍用平常心去面對,能上場就盡情享受。

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畢竟是初登板,當然希望給高野完整的1局,但他在日職與兄弟二軍都是中繼,應該面對過很多大場面,7局下就是相信他的能力,他也投得很好,處理滿壘危機的能力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