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烏里耶斯雙刀流 道奇扳平

2021/10/11 05:30

烏里耶斯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職例行賽戰績前兩強巨人、道奇世仇,首度於季後賽交手就是今年國聯分區系列賽。首戰巨人隊告捷,昨卻擋不住道奇隊單局4分火力和例行賽勝投王烏里耶斯好投。道奇隊終場9:2獲勝,5戰3勝系列賽雙方各先拿1勝。

烏里耶斯2016年就以19歲之齡初登大聯盟,但因為傷勢等因素影響,前幾年出賽不固定,今年卡位先發輪值之後,展現球探當年預測的高評價,例行賽豪取20勝、防禦率2.96。昨役,烏里耶斯交出5局、5三振、失1分好投,有趣的是,道奇隊昨首分打點,還是他打下的。

烏里耶斯今年例行賽就貢獻9打點,以投手而言打擊實力不差。昨巨人強投高斯曼在面對危機時,選擇故意保送8棒的波洛克,面對烏里耶斯,結果被反咬一口。烏里耶斯說:「也許腎上腺素有幫忙。看到前一棒被故意保送時,我會想多做點什麼。」

佛里德飆9K 壓制釀酒人

另一場國聯分區系列戰,勇士隊王牌投手佛里德繳出6局無失分、9K,技壓釀酒人隊先發伍德魯夫,勇士以3:0獲勝,雙方各1勝1敗。

今天輪到美聯4隊廝殺,聽牌的太空人隊推出年輕投手L.賈西亞先發,白襪隊面臨背水一戰,由席斯擔綱先發止敗。另一對戰組合則是光芒和紅襪都要力拚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