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冰球資格賽》強碰義大利 徐子庭堅守城門

2021/10/11 05:30

徐子庭奮力守門。(取自cDiego Barbieri / FISG)

前2節僅丟3分 減低傷害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女子冰球資格賽,台灣女將昨強碰世界第16的強敵義大利,最終0:7吞下二連敗,但前2節僅丟掉3分,旅美門將徐子庭功不可沒。

26歲的徐子庭是台灣首位踏上冰球最高殿堂NWHL的球員,本次冬奧資格賽對手實力都比台灣高出許多,但徐子庭仍全力降低失分,她表示,「義大利球員速度快、身材魁梧,射門力道快又準,我們後衛難以招架,我只能盡力阻擋,盼帶給隊友更多安定感。」

由於賽事密集,台灣隊休息不到24小時又要出戰西班牙,第三節徐子庭與多名主力提前退場。教練尹安中表示,「義大利是世界冰球強權,我們很難有機會對戰,是近年碰上最強的對手。此役我們刻意縮小防守圈,鞏固禁區,加上球員拚勁十足,前2節防守非常成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