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3BA三對三》入職籃先打硬仗 謝亞軒奪MVP

2021/10/11 05:30

謝亞軒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匯集國內籃壇好手的T3BA台灣三對三企業聯賽,昨在台北和平館進行第五站賽事,T1 League中信特攻新秀謝亞軒代表T3BA桃園戰鬥猿出擊,憑藉精準外線能力,率隊奪單站冠軍並榮膺MVP殊榮。

戰鬥猿昨一路過關斬將,冠軍賽擊敗T1台啤英熊周伯勳、朱億宗、退役球星陳順詳所屬的X-LINE鱷魚。

被視為國內新生代射手的謝亞軒,首次和效力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的學長黃泓瀚合體,昨靠黃泓瀚負責穿針引線,為謝亞軒製造好的出手機會,共同成為戰鬥猿的要角。

三對三的節奏明快,場上球員打得更加強勢,身體碰撞比五對五激烈,幾乎沒有一刻能放鬆,連擅長打硬仗的黃泓瀚都有些吃不消。

謝亞軒希望藉三對三提前適應職業等級的對抗,並透過和籃壇前輩切磋,吸取更多經驗,盼在T1第一個賽季就能站穩腳步。

昔日在綜藝節目《硬是要鬥牛》打出知名度的朱億宗、前台灣隊國手陳順詳,兩人即使年齡漸增,照樣給不少年輕球員上了一課。謝亞軒苦笑表示:「兩位學長實在厲害,全身都是假動作,我要守住他們真的很不容易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