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脫亞買保險 2洋投是彩蛋還炸彈

2021/10/13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近7年6度在台灣大賽鎩羽而歸,上回奪冠已是2010年,渴求總冠軍的他們,今年面對的不僅是場上對手,還有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迫的「豪賭」。兄弟兩位新洋投象魔力、華德茲趕在洋將大限前抵台,就迅速被球隊登錄,能否發揮身手將左右季後賽戰局。

華德茲(資料照)

最大優勢在即戰力

象魔力、華德茲都具備大聯盟資歷,兩人最大優勢是今年上半年都有出賽紀錄,兄弟是以買斷合約方式邀兩人加盟。左投象魔力效力馬林魚,年初曾一度升上大聯盟;右投的華德茲則在墨西哥聯盟出賽。

象魔力(資料照)

不過,兩人抵台之後,近3週的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、不同聯盟的球風,都是變數。總教練林威助就坦言,目前連人都還沒看到,只能盡可能日後安排兩人調整,「兩洋投都是先發定位,從影片看來,華德茲的球速快,象魔力的變化球角度不錯,但只看影片不準,還是要實戰才能知道。」

以兄弟現有先發輪值,除了最穩定的王牌德保拉,也仰賴今年轉任先發表現優異的鄭凱文,以及首輪選進的呂彥青。另考量需要有人負擔局數,在「1011」洋將大限前,選擇續留相對健康、擔任先發角色的羅傑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