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3連勝闖關 道奇巨人明割喉

2021/10/14 05:30

勇士球員在休息室噴香檳,慶祝晉級國聯冠軍戰。(取自勇士推特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靠著佛里曼的關鍵陽春砲,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以5:4氣走釀酒人,首戰落敗後3連勝,晉級國聯冠軍戰。另一系列賽道奇以7:2扳倒巨人,雙方各拿2勝,明早9點在巨人主場一戰定生死,贏家將與勇士對決。

被逼到懸崖邊緣的道奇,昨將士用命團隊敲出12安,貝茲與史密斯各貢獻1發兩分砲。巨人與道奇在例行賽分別拿到107、106勝,分居本季大聯盟勝場數前兩名,明將決定誰提早放假,道奇教頭羅伯斯表示,這是屆時大家唯一會關心的比賽。

道奇明推出烏里耶斯先發,他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,巨人先發投手則是韋伯,在系列賽首戰獻出季後賽初登板,先發7.2局無失分奪勝。

佛里曼8局下從釀酒人終結者哈德手中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突破4:4僵局,釀酒人教頭康索賽後表示,「我們最強投手對上他們最強打者,現在很難形容內心有多失望,但這就是棒球。」

哈德本季防禦率僅1.23、被打擊率2成27,58.2局狂飆102K,佛里曼一棒擊沉大聯盟頂級終結者,他說,「小時候夢想在季後賽轟全壘打,現在真的做到了,多不可思議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