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抵4強 賽後替身受訪

2021/10/14 05:30

謝淑薇(右,取自謝淑薇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你的恐龍與她的騎士進入四強!」謝淑薇昨於印地安泉網賽再傳捷報!她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穩紮穩打,以7:5、6:4力挫新世代高芙(美國)/費南德茲(加拿大),第2種子「台比聯軍」3連勝挺進女雙準決賽,小薇還不計形象扮起「恐龍妹」,引來笑聲連連。

芳齡17的高芙被譽為「天才少女」,19歲的費南德茲則是新科美網大滿貫女單亞軍,面對人氣極旺的北美新銳雙星,「台比聯軍」發揮經驗和默契優勢,歷經互破拉鋸,直落2關門。今夏溫布頓封后的「淑梅配」,此行延續互補效應過關斬將,接下來將與日本第3種子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爭決賽門票,朝WTA千分大賽冠軍邁進。雙方曾在溫網4強交手,小薇人馬打滿3盤射日。

有趣的是,賽後謝淑薇戴上恐龍頭套受訪,讓現場球迷、主持人甚至梅騰絲都傻眼,原來是大會防護員生日起鬨,而童心未泯的小薇也配合演出。賽事官方形容此舉是「傳奇」,還強調「我們長大都想變成小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