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哲瑄點火 王正棠5安猛打

2021/10/14 05:30

王正棠全場5打數都安打,平個人單場安打紀錄。 (悍將提供)

江少慶先發6局無失分

悍將江少慶先發6局無失分 。(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江少慶先發6局無失分,林哲瑄兩度打下超前分,並帶動9局上連得6分的大局,以7:1擊敗味全龍,終止3連敗。

林哲瑄敲致勝安,帶動悍將在9上連得6分大局。 (悍將提供)

江少慶只被擊出3支安打,並靠著第3局王正棠、胡冠俞和林哲瑄安打先馳得點,取得1:0領先。味全在江少慶退場後展開反攻,第8局味全張政禹率先安打,短打推進後,張祐銘安打追平成1:1。

9局上,王正棠跑出昨晚的第2支內野安打,林哲瑄二壘打再攻下超前分,高孝儀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張進德場地安打再下一城,王正棠滿壘時安打連得2分,7:1拿回領先。

悍將第9局回神 灌6分屠龍

王正棠9局上單局2安,5打數都安打,平個人單場安打紀錄,上一次是2018年9月15日對中信兄弟。

富邦前8局擊出10支安打只得1分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最近得點圈的打擊不理想,第3局之後有點悶,被追平後感覺氣勢被壓過去,但是林哲瑄9局上打下超前分後,不但士氣整個上來了,運氣也來了,打到棒頭也安打,還有場地安打,棒球就是這麼奇妙。

林哲瑄9局上對決紅襪隊時期的老戰友田澤純一,林哲瑄表示,這是這第2次和田澤對壘,上一次被他的指叉球三振,指叉球是田澤能在大聯盟生存的武器球,他認為田澤會再用指叉球對付他,所以鎖定偏高的指叉球,果然一擊成功。

江少慶前5局最多只被上到二壘,第6局被安打後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,雖然仍化解滿壘危機,但單局用28球,投球數達到100球而退場。洪總指出,江少慶的球很有威力,但是控球還要加強,江少慶也說,的確經常投到球數落後,如何提高好球率、搶得球數領先是接下來的課題。

林逸翔0.2局奪首勝

8局下1出局緊急登板的林逸翔面對龍隊代打黃柏豪,只投5球讓他打成雙殺打,最後以投0.2局幸運拿下4年中職生涯的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