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巨頭合體照輸 湖人5連敗

2021/10/14 05:30

由詹皇(左)領軍的湖人三巨頭昨合體先發對勇士,但仍陷入苦戰輸球,熱身賽已5連敗。(美聯社)

勇士缺柯瑞、格林 還能贏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在主場迎戰勇士,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A.戴維斯和魏斯布魯克首度在熱身賽合體,但面對少了柯瑞和D.格林的勇士依舊陷入苦戰,尤其全隊發生多達20次失誤,最終以99:111吞下5連敗。

各界引頸期盼的湖人三巨頭昨終於同時先發,雖靠著戴維斯的發揮,打出不錯開局,但下半場無力守成,只能眼看勇士收下勝利,昨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6籃板。

詹姆斯攻下17分,魏斯布魯克則貢獻10分、10籃板,但兩人合計出現11次失誤,詹皇認為,問題在於3人缺乏磨合的時間,但他仍喜歡彼此的組合,「我們一向開誠布公地溝通。」

對於球隊吞下連敗,詹姆斯並不擔心,他說:「作為一名領袖,只要我不感到沮喪,這態度就能感染其他人。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,無論發生什麼事,要是我們保持穩定,一切都沒事。」

倒是勇士射手波爾成為熱身賽一大驚奇,他此仗斬獲全隊最高18分、5籃板,尤其第3節砍下14分,帶領勇士反撲,成為柯瑞不在場時的重要得分箭頭。

22歲的波爾在2019年選秀會獲勇士的青睞,這兩季多以替補登場,平均貢獻10.3分、2.2助攻。不過,這幾場熱身賽波爾打得有聲有色,他在與拓荒者一戰飆出30分、前一次碰上湖人也有28分進帳,這名3年級生可望在新球季擔起進攻重責,彌補K.湯普森缺陣時的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