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鋼龍先發最後3戰 月底說bye bye

2021/10/14 05:30

味全龍洋投鋼龍10月底將離隊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洋投鋼龍因為家庭因素,將於10月底提前離隊,由新洋投科西諾接替一軍名額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特別感謝鋼龍有情有義,讓科西諾可以無縫接軌。

葉君璋表示,鋼龍非常融入球隊,雖然因為家庭因素,之前就有返美的念頭,但是因為沒有接替的人選,仍然全力為球隊出賽,直到科西諾確定加盟後才提出,在10月底離隊之前,預計還會先發3場,包括今天出戰統一獅。

科西諾9月30日抵台,將在明天解除隔離,可以開始自主練習,葉君璋表示,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,科西諾會先到二軍試投,在10月底鋼龍離隊後登錄一軍。

悍將迪倫出關 預計一軍出發

9月26日抵台的富邦悍將新洋投迪倫則已經解除隔離,本週二進入自主健康管理階段,開始在新莊球場練球。投手教練布魯斯規劃迪倫從一軍出發,慢慢把局數拉長。

布魯斯表示,迪倫的狀況比較特殊,雖然很早就簽約,因為疫情影響、邊境關閉而無法來台,迪倫很期待在台灣投球,來台前和隔離期間都積極準備,下週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就會隨一軍練球,並直接在一軍出賽,由於很久沒有比賽了,會特別注意他的狀況,一開始擔任假先發或中繼工作,逐漸把局數拉長到可以正式先發的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