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認命花錢 2選秀感覺吃悶虧

2021/10/15 05:30

味全龍領隊任中傑認為,中職需要用更友善的制度來協助第6隊成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職第6隊再度成為熱門話題,剛走過新球隊成立過程的味全龍領隊任中傑認為,聯盟有必要建立對新球隊更友善的制度,才能吸引企業組隊。

任中傑是1999年老味全龍解散時的領隊,頂新集團規劃重組球隊時,獲聘為顧問,今年再接任領隊,經歷球隊籌組和二軍、一軍運作過程。

為第6隊請命 讓制度更友善

任中傑表示,包括加盟金、基層棒球發展基金和經營保證金,新球隊成立前就要花5.8億元,再加上人事費用、主球場整建,像味全認養天母球場就花了1億多元整修,真的要有很大的決心。但花錢還是其次,加盟後在擴編選秀、季中選秀都讓味全有吃悶虧的感覺,有必要修改制度,建立對新球隊更友善的環境。

任中傑希望中職對味全也能更友善,味全也是剛起步的球隊,應該受到保護,像是第6隊擴編選秀不要納入味全,味全戰力還不完整,再有球員被選走影響很大。

任中傑指出,味全算是承接老味全龍,還有一些底子,第6隊必須從零開始,如何在有限的市場上建立球迷基礎,會是很大的挑戰,更需要友善的制度來協助。

中職#第6隊#中華電信#味全龍#

任中傑#擴編選秀#季中選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