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字「1勝之遙」 巨人道奇今割喉

2021/10/15 05:30

道奇王牌薛哲將在牛棚待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超華麗劇本!本季全大聯盟例行賽戰績最好的兩隊巨人(107勝)、道奇(106勝),今早9點國聯分區系列賽第5戰在巨人主場一決勝負,贏家晉級國聯冠軍戰對勇士,輸家收拾行囊明年再來。

國聯系列賽打滿5場,巨人今由韋伯先發迎戰道奇。(美聯社)

107勝vs.106勝 搶重要1勝

道奇推出烏里耶斯先發,本季他豪取全大聯盟最多的20勝,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,他說,「我們是很棒的球隊,隊友全力支援我,面對這一戰很有信心。」

巨人由韋伯先發,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他先發7.2局無失分奪勝;包含季後賽在內,本季韋伯先發、巨人戰績23勝5敗,烏里耶斯先發、道奇戰績27勝6敗,成為季後賽史上第5場在兩隊先發投手登板時,球隊勝率至少都在8成以上對戰組合。

這場史詩級對決,道奇王牌薛哲可能在牛棚待命,3天前他才先發投110球,道奇教頭羅伯斯表示,若無法贏得第5戰,就沒辦法打進國聯冠軍戰,所以不排除讓薛哲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