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鋼龍離情爆發 無失分 擒猛獅

2021/10/15 05:30

鋼龍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鋼龍昨力投平本季最多的7局無失分,率味全龍以3:0力克統一獅,終止對戰6連敗。

鋼龍之前兩次出戰獅隊都投出6局、2分責失的優質內容,卻都吞下敗戰,昨只被擊出5支安打,雖然分數支援還是不多,贏球已綽綽有餘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其實鋼龍的表現還只有他真正實力的7、8成,因為球季開始不久就受傷,造成他一直在趕進度。鋼龍也表示,狀況最好是春訓剛始時,當時可以投到94英里(151.3公里),球路尾勁也很好,受傷的確造成一段時間停滯,若明年還有機會回來,有信心讓總教練看到更好的自己。

月底離台 不捨隊友們

鋼龍因家庭因素將在10月底提前離隊,他表示,味全是很有活力的球隊,很享受和年輕隊友們相處的時光,也讓他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,很遺憾必須提前離開,真的希望可以重續前緣。

第2局味全龍率先上場的赫雷拉就敲出安打,2出局後朱祥麟二壘打先馳得點;第5局味全2出局後展開攻勢,朱祥麟、張政禹和郭天信連續安打攻下2分,將比數拉開到3:0。

朱祥麟之前5場比賽17打數只擊出2支安打,昨2打數都安打,還有1次四壞球,葉君璋表示,朱祥麟最近揮空率減少,雖然沒有安打,確實擊球的比例越來越高,終於有了好的結果。

味全第8局以陳冠偉入替鋼龍,中繼1局沒被安打,四壞球和三振各1次,生涯初登板起連續11場、11局無失分,且連續10局投出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