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總評廖乙忠 「確實比陳琥好一點」

2021/10/16 05:30

廖乙忠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廖乙忠前天對樂天桃猿交出5.1局失1分的好投,有望為自己爭取到繼續在一軍先發的機會,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以現階段的表現來看,廖乙忠確實比陳琥好一點,但還需要再跟教練團討論。

兄弟下週5場都在洲際,本週打疫苗跳過先發的德保拉、羅傑斯,預料會於19、21日回到輪值各扛1場先發,20日應是呂彥青以投1休6正常出賽,刻意多休1天改在今天先發的鄭凱文,應會再延後至24日連續2場對味全龍。

黃恩賜下二軍調整近1個月,若狀況仍不理想,23日對富邦悍將還有2個人選,陳琥自11日對獅先發3.2局失4分後,在一、二軍都沒再出賽,與昨因德保拉移出疫苗傷兵名單再降回二軍的廖乙忠,都有機會擔任該場先發。

林威助表示,廖乙忠前天表現不錯,但還有小缺失要改進,單從局數、失分等內容來看,確實比陳琥好一點,他下半季在二軍多是長中繼,單場最多投60球左右,下週讓誰先發還要討論,「在二軍要有先發,才比較好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