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見邱丹的好 陳晨威承認會緊張

2021/10/16 05:30

陳晨威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陳晨威養傷2個月後昨天回到一軍,是他進職棒後在二軍待最久的一次,雖然立刻先發守右外野打第1棒,從4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1次的表現來看,一如他所說,重回一軍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

陳晨威8月中因手腕受傷下二軍,眼看手傷快要好了,又在練習時因外野場地鬆軟扭到腳,必須花更多時間復健。

看到邱丹在他缺陣期間打出不錯的成績,陳晨威不否認會緊張,因為兩人都是外野手,在球隊是競爭關係,很氣自己為什麼要受傷,「大家都是為了球隊,我也受到他的激發,要讓自己變得更好,有能力去爭取位置。」

陳晨威上半季有14次盜壘成功,佔桃猿47次的近3成,下半季桃猿32次仍只落後統一獅,他的歸建可望串聯盜壘暫居領先的林立,以速度彌補廖健富因為右肩受傷下二軍的進攻缺口,「傷勢完全好了,希望趁著氣勢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