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出任務 解放假面騎士0魂

2021/10/16 05:30

胡智為(左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、明兩天在台南主場舉辦假面騎士主題日,全員將穿上聯名球衣出賽,胡智為今登板先發對決富邦悍將陳鴻文,他說,「以前我在美國打球碰過很多主題日,也穿主題球衣上場,回國還是第一次,很興奮。」

獅隊今明兩天舉辦假面騎士主題日。(取自獅隊臉書專頁)

只是,獅隊過往穿「假面騎士主題球衣」2戰全敗,遠不如「超人力霸王主題球衣」的9戰全勝,胡智為喊話,「全力以赴,希望能幫這件主題球衣開胡。」

胡智為本季戰績3勝3敗、防禦率5.49,成績不算理想,大聯盟資歷和選秀第一指名身分不免被外界放大檢視。

「上過大聯盟又如何?這不代表什麼!」胡智為說,返台打職棒心態歸零,重要的是面對現在、把握當下,中職打者韌性與纏鬥力十足,和老美打者風格大不同,還需時間適應,「第一指名壓力當然大,試著把壓力轉化成動力,不為投不好找藉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