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美職》道奇打倒巨人 對決勇士爭國聯冠軍

2021/10/16 05:30

道奇王牌薛哲拿到生涯首次救援成功,賽後脫光上衣開心慶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都奪下超過105勝的史詩對決,道奇將士用命,先發、後援出奇兵,低潮整季的貝林傑更挺身而出,9上敲超前安打,助隊以2:1淘汰巨人,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以3勝2敗勝出,總教練羅伯斯直言,「我們在這個系列賽傾巢而出,用盡全力擊敗這些人。」

低潮整季的道奇貝林傑挺身而出,9上敲超前安打,助隊以2:1淘汰巨人。 (法新社)

關鍵生死戰前的幾個小時,道奇臨時撤換20勝級先發烏里耶斯,改由牛棚右投克納貝爾擔任開局投手,大膽策略奏效,他和葛拉特羅前2局無失分,將球交給烏里耶斯中繼,他僅在6下被魯夫敲陽春砲掉分。

貝林傑9上敲超前安打,季賽打擊率僅1成65的他,創下個人單季最糟,昨卻擊出道奇整季最重要的安打,「我在球季學到很多東西,現在是季後賽,活在當下,要對自己有信心,貢獻我所有來幫球隊。」

先發後援出奇兵 薛哲關門

道奇王牌薛哲僅休2天,9下登板關門,拿到生涯首次救援成功,他投出的再見三振出現意外插曲,一壘審判定打者揮棒過半結束比賽,重播卻是明顯誤判,令系列賽留下錯愕句點,單場敲4安的貝茲都說,「我不認為他有出棒,但結果就是這樣。」

道奇過去7個月和巨人追逐分區龍頭,最後以106勝不敵巨人的107勝,卻在最關鍵的季後賽討回顏面。道奇球團總裁佛里曼表示,「巨人是支不可思議的球隊,陣容從第1人到第26人都很有天賦,從系列賽能看見兩邊差距有多小。」道奇明天將作客亞特蘭大,與勇士爭奪世界大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