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全本土先發週 意外豐收

2021/10/17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「龍象大戰」昨日因雨延賽,也讓中信兄弟本季首次的單週「全本土先發」以2勝0敗收尾,除了發掘魏碩成、廖乙忠等可用之兵,也增加輪值內本土投手之間的競爭,收穫頗豐。

廖乙忠(資料照)

魏碩成(資料照)

4土投2勝0敗 今起雙洋投歸位

中信並非聯盟本季首度全本土先發的球隊,富邦悍將在9月28日至10月3日就曾因為羅力缺陣,單週5場先發都倚賴土投,結果差強人意,繳出1勝3敗、防禦率6.39;上週中信2名洋投德保拉和羅傑斯打疫苗,呂彥青、陳琥、廖乙忠與魏碩成4名土投,繳出2勝0敗、防禦率4.05,除了陳琥只投3.2局失4分退場,其他3人都至少吃滿5局,呂彥青6局失4分奪勝,魏碩成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生涯第2勝,都讓教練團眼睛一亮。

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除陳琥比較不穩,拉上來的魏碩成和廖乙忠還算不錯,但可能是對手還不適應,加上用球數不多,要看第2次先發有沒有相同成績單。

本週兄弟輪值回歸正軌,雙洋投歸位,輪值土投交給呂彥青、陳琥和鄭凱文。助總指出,本週輪值已確定魏碩成不會先發,先下二軍等待,之後還有機會;至於廖乙忠先擔任長中繼,分擔局數,若休息時間較長,或是陳琥丟不好,廖乙忠也有先發的機會,形成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