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李沛晴神準 擊退兩東奧國手

2021/10/17 05:30

全運會女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,由高雄市選手李沛晴(中)奪金,桃園市余艾玟(左)與高雄市選手吳佳穎則分別帶走銀、銅牌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全運會女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,昨在桃園市龜山區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公西基地登場,東京奧運選手「證件妹」吳佳穎與田家榛同場較勁,引起關注,高雄市選手李沛晴與桃園市選手余艾玟最終以優異表現,贏回金、銀牌,吳佳穎奪銅,田家榛則以第6名作收。

吳佳穎、田家榛預賽時不負眾望,分別以第1、2名佳績晉級決賽,但決賽過程中,李沛晴、余艾玟表現優異,一路與吳佳穎纏鬥,李沛晴還戲劇性地在最後1發子彈,逆轉領先的余艾玟,以0.1分的些微差距,抱回全國運動會女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金牌。

在李沛晴與吳佳穎帶領下,高雄市也贏回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冠軍,桃園市、新北市分居2、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