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傑森顴骨骨折 顏值受影響

2021/10/18 05:30

36歲老將林智平被拉上一軍待命,定位在替補二壘、三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天母報導〕樂天桃猿前場在自家主場作戰,內野手馬傑森守備時被不規則彈跳擊中右臉濺血,讓球迷很擔心。馬傑森該日檢查治療過後,社群上和球迷報平安,昨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馬傑森因顴骨有輕微骨折狀況,預計要休養2至3周。

馬傑森因顴骨有輕微骨折,預計要休養2至3周。(資料照)

猿急拉林智平上一軍

得知馬傑森沒有更嚴重傷勢之後,曾總才有心情開玩笑,說馬傑森「顏值有受到一點影響。」不過,曾總也正色表示,誰都不希望發生這種狀況,但球場上難免有意外難以控制,現階段讓馬傑森完全休息,隨隊接受防護員照顧。

樂天選擇拉上36歲老將林智平,定位在替補二壘、三壘,昨板凳待命未上場。林智平去年交出打擊率3成25、82安打回春成績,生涯安打數931支,但今年一軍只出賽2場,都沒能擊出安打,就因手肘傷勢休養復健,生涯千安進度延遲,恐只能挑戰明年達標。

林智平在5月一軍出賽時受傷,檢查後發現三頭肌撕裂傷,養傷期間就乾脆連同骨刺一併處理,目前已康復。面對多位年輕好手競爭內野,林智平說,都有關心學弟、也感受到他們的進步。至於原本今年瞄準的生涯千安里程碑,他說:「就慢慢追近,順其自然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