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重登球后 年終賽門票到手

2021/10/18 05:30

謝淑薇(左)與梅騰絲(右),笑納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幸運恐龍帽加持,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多喜臨門,她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強勢攻頂,7:6(7:1)、6:3擊敗庫德梅托娃(俄國)/瑞芭琪娜(哈薩克), 小薇不只笑納第3座印地安泉網賽女雙冠軍,女雙球后、年終賽門票等「福利」跟著入手。

先前殺入4強,謝淑薇賽後戴著綠色恐龍頭套受訪,引來現場笑聲連連,也意外成為第2種子「台比聯軍」吉祥物,不但挺進WTA千分大賽壓軸,近況甚佳的「淑梅配」也沒錯失機會,「互破大戰」直落2馴服俄哈非種子大黑馬、5連勝笑捧金盃。謝淑薇繼2014、18年,第3度在此封后,而且身邊戰友都不同,依序為中國彭帥、捷克史崔可娃,以及如今梅騰絲,球風靈活刁鑽的「台灣一姊」,再度展現配誰都行的「百搭」實力,「能與不同伙伴合作非常有趣,也讓我結交許多朋友。」「淑梅配」已獲得11月瓜達拉哈拉WTA年終總決賽女雙8強門票。

謝淑薇/梅騰絲延續今夏溫布頓大滿貫掄元氣勢,本季第2冠到手,小薇也集滿生涯第30個WTA巡迴賽冠軍,原本女雙排名第4的她,順勢回升至榜首,「回鍋球后」不忘感謝現場觀眾支持,包括許多來自台灣的球迷,頻頻用熟悉語言高喊「加油!」她也透露史崔可娃引退,當初找梅騰絲搭擋,心情緊張到像「求婚」,頗懂「薇式幽默」的梅騰絲妙回:「當然願意!」再度引來笑聲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