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2發滿貫彈 季後賽「空」前紀錄

2021/10/18 05:30

紅襪德弗斯(後)第2局轟出全隊第2支滿貫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馬丁尼茲、德弗斯前2局各轟1發滿貫彈,不僅創下季後賽破天荒紀錄,也帶領紅襪以9:5擊敗太空人,在美聯冠軍賽扳成1勝1敗平手;勇士靠萊利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以3:2氣走道奇拿下國聯冠軍賽第1戰。

馬丁尼茲、德弗斯於第1、2局相繼開砲,讓紅襪還沒打完2局上就以8:0奠定勝基,這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次單隊單場擊出2發滿貫彈,前2局就2發即便在球季也只發生過5次。赫南德茲4局上轟陽春彈錦上添花,今年在季後賽打7場已敲5發。

賈西亞2局上連投4壞球便因右膝拉傷退場,連同麥卡勒因手肘受傷只能當啦啦隊,太空人恐已折損2位主力先發,加上表定第4戰先發歐多瑞齊昨用82球中繼4局,牛棚2場已動用9位、11人次共扛14.1局,讓投手戰力出現更多變數。

萊利再見安打退道奇

道奇打完4局以2:2與勇士僵持,9局上2出局後貝林傑代打敲安,眼看是兩人在壘輪到貝茲打擊的大好贏球機會,卻被泰勒在二、三壘間遭夾殺出局的跑壘失誤毀掉,泰勒懊惱地表示,當下對防守判讀錯誤,應該繼續衝三壘不要停下。

9局下情勢倒向勇士,萊利繼4局下轟出追平陽春彈後再次建功,成為隊史季後賽單場打下追平分與致勝分的第5人,他興奮地表示,這是從小就夢寐以求的場景。兩隊今天續戰,道奇派休息2天的王牌薛哲先發,勇士由生涯在季後賽3勝0敗的安德森把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