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闖過首戰魔王關 羅嘉翎踢金

2021/10/19 05:30

羅嘉翎(右)擊敗張芮恩,拿下女子57公斤級金牌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昨在全運會展現奧運銅牌的實力,在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連戰皆捷,最後在金牌戰以7:0輕取南投縣張芮恩,摘下生涯全運會首金,她也放眼明年亞運及世大運,盼再創佳績。

20歲的羅嘉翎第一戰就遇到上屆金牌黃懷萱,備感壓力,「賽前我特別看之前交手的影片,雖然學姊已經算退休,也很久沒有比賽了,但她的實力很好,我不能輕敵。」

成功在全運會解鎖人生目標,羅嘉翎卻自認表現沒有很好,因為改變打法,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蘇柏亞(左)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另一名東奧國手桃園市蘇柏亞,昨在女子53公斤級金牌戰以23:10大勝台北市林唯均完成3連霸,她表示,賽前並未想到連霸,而是專注在打好每場比賽。

23歲的蘇柏亞曾在雅加達亞運、拿坡里世大運摘金,被視為東京奧運奪牌熱門,卻爆冷在16強出局。蘇柏亞坦言,當時真的難過到哭不出來,「比完當下第一件事,我就問教練,這樣就結束了嗎?」

蘇柏亞表示,畢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但短短一戰就結束,令她相當難受,但換個角度想,這次奧運讓她獲益良多,未來面對其他賽事,表現可以更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