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三強鼎立球季 明開打

2021/10/19 05:30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球季明天點燃戰火,新球季將恢復82場例行賽,NBA也將進入「三強鼎立」的時代,根據台灣運彩最新賠率顯示,籃網最被看好,奪冠賠率僅2.55,湖人3.30緊追其後,公鹿7排第3。

FMVP亞德托昆波將率公鹿挑戰連霸。(取自公鹿推特)

公鹿首戰籃網 衛冕軍奪冠賠率第3

上季衛冕失利的湖人本季積極補強,但磨合不佳,熱身賽6戰全敗,加上本季例行賽較上季增加10場,對於平均年齡31.5歲的湖人,體力與健康問題將是最大疑慮。但美媒分析,湖人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A.戴維斯和魏斯布魯克仍是聯盟頂尖的三人組之一,只要搭配得宜在西部仍足以稱霸。

籃網暫時只能主打杜蘭特(左)和哈登雙星出擊。(資料照)

籃網最大隱憂則是厄文何時能出賽,他堅決不打疫苗,確定趕不上開季,若籃網僅用雙星杜蘭特和哈登出擊,將影響爭冠實力。

公鹿上季奪下睽違50年的總冠軍,新球季保留原班人馬,加上FMVP亞德托昆波再進化,將是爭取連霸最大的本錢。另外,勇士、熱火和快艇也都具爭冠實力,尤其勇士本季迎回K.湯普森,加上處於生涯顛峰的柯瑞,被評估在西部有機會衝擊湖人地位,目前奪冠賠率高居聯盟第4。

新球季兩大球星柯瑞和詹姆斯追逐歷史紀錄,也成為觀戰焦點。柯瑞生涯三分球總數已累積達2832,只要再投進142個就能超越傳奇射手艾倫,成為史上三分球王。詹姆斯例行賽總得分和進球數都直逼「郵差」馬龍,只要本季再攻下1562分、投進626球,就能躍居史上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