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瞄準三冠王 砲管暢通

2021/10/19 05:30

桃猿隊史單季最長連續安打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朱育賢火燙手感停不住,18支全壘打和71分打點數穩定領先,更打出聯盟近2年最長的連23場安打,打擊率3成56只落後隊友陳俊秀的3成79,力拚2017年王柏融以來、史上第3次「全壘打、打點、打擊率」的打擊三冠王。

桃猿朱育賢有機會挑戰自2017年王柏融以來、史上第3次打擊三冠王。(資料照)

連23場敲安 近2年最長

朱育賢復賽前後判若兩人,特別是「規格外」的砲管,近50場猛敲15轟,獨走全聯盟,甩開去年全壘打王林安可。在球不彈的年代,朱哥差2轟就能達成連續3年單季至少20轟,更加難能可貴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觀察,朱育賢有固定好攻擊策略,「維持策略是最難的,有把這個做好,成績自然提升。像朱哥這種好打者,只要抓到一個感覺,手感就會持續下去。」

連3年挑戰單季20+轟 只差2轟

朱育賢今若對味全龍再敲安,將以連續24場超越林智勝和霸漢,寫隊史單季第3長,過去郭嚴文連續33場敲安是史上單季最長紀錄。

相關新聞

中職20勝巨投、3冠王巨砲 拚同年誕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