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天再見安 勇士摧殘道奇

2021/10/19 05:30

羅沙里歐9下2出局後敲再見安,勇士連兩天靠著再見安氣走道奇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從兩度落後2分逆轉,9局下2出局後羅沙里歐打出再見安打,5:4力克道奇,連兩天靠著再見安打贏球,在國聯冠軍賽取得2勝0敗領先。

9局下勇士2出局攻佔二壘,道奇換上終結者簡森,決定硬拚前4打數3安打的羅沙里歐,第1球就被打成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,球碰到守在二壘後方的游擊手席格手套後反彈到中外野終結比賽。

單場4安 羅沙里歐當英雄

勇土總教練史尼特克表示:「當這支球隊落後,你最好不要太早離場,因為你將會錯過比賽最精采的部分,只能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廣播,這些傢伙從不放棄。」

由於索勒確診武漢肺炎,羅沙里歐才接下他並不熟悉的第1棒,但季後賽打擊率高達0.409,並成為2004年的紅襪歐提茲以來,第1個季後賽單場4安打含再見安打的球員。

對於9下關鍵一擊第1球就出棒,羅沙里歐表示:「今天感覺很好,當我感覺很好,總是積極進攻,我知道簡森昨天讓我出局,但今天我不要試著做太多,昨天我想打全壘打,今天我只想安打。」

勇士則是史上第4支、本世紀第1支在季後系列賽前兩戰都打出再見安打的球隊,而史上在7戰4勝制季後賽取得2勝0敗的87隊有73隊封王,封王比例84%,不過,最近從0勝2敗逆轉的就是去年國聯冠軍賽的道奇,對手也是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