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雙「王」對決破局 王冠閎200自獨霸

2021/10/20 05:30

王冠閎昨在全運會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奪金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上屆全運會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金牌得主王星皓,昨意外在預賽遭淘汰,讓東奧國手「雙王對決」的戲碼破局,最終王冠閎以1分48秒33稱王。

王星皓昨在全運會男子200公尺混合式稱王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王星皓預賽只游出1分58秒53,排名第9未能挺進決賽,令眾人看傻眼,更被身邊的人猛虧,賽後他承認表現確實很「落漆」,搖搖頭說:「這種事不該發生在我身上,真的太大意了。」

王星皓透露,其實賽前已想好策略,設想好最佳道次,做好與王冠閎在決賽一較高下的準備,但配速出現失誤,最後只能在岸上當觀眾,他還自嘲:「上屆金牌淪為預賽第9,真的不勝唏噓,但也是個學習經驗。」

王星皓200混回神奪金

雖賽後聊得一派輕鬆,王星皓承認確實有點失落,也很自責發生重大失誤,但他緊接著在拿手的200公尺混合式以2分02秒90稱王,本屆第3金到手。

看到王星皓沒進決賽,王冠閎說,確實有小意外也有點可惜。但他強調,自己每場比賽都會擬訂配速策略,不會因對手而影響,而狀態絕佳的他已進帳6金、2銀。

雙王今400自有望開戰

「雙王」今在400公尺自由式還有對決機會,王星皓自評,雖然相比200自的機會贏面不大,但已是最後一場賽事,一定會放手一搏,拚出滿意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