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今開打 籃網、湖人討顏面

2021/10/20 05:30

湖人詹姆斯(中)今率隊迎戰勇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今天開打,眾星雲集的籃網、湖人迫不及待扮演「復仇者聯盟」,分別找公鹿衛冕軍、勇士討回顏面,究竟誰能搶頭香,贏得東、西部開季首勝?

杜蘭特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上午7點半東霸天狹路相逢,籃網季後賽次輪慘遭公鹿大逆轉,如今新仇舊恨正好算帳,只不過厄文拒打疫苗風波延燒,已遭球團暫時冷凍,宇宙網「三缺一」,杜蘭特、哈登如何應付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為首的地主軍團,備受各界矚目。

KD直言人紅是非多,全隊不能因此分心,「這季可能變得非常瘋狂,我們希望專注在彼此。」聯盟主席席爾瓦也出面喊話,球員接種比例已高達96%,希望厄文回心轉意,儘快配合紐約市防疫規定歸隊出賽。

緊接著10點登場的西部豪門對決,同樣話題性十足。熱身賽苦吞6連敗的湖人,有2場栽在5連勝的勇士手中,再度交手勢必碰撞精彩火花。詹姆斯、A.戴維斯與新隊友魏斯布魯克開季合體首秀,加上「甜瓜」安東尼等球星助拳,紫金軍團期待利空出盡,擋住客軍三分砲火強襲。

勇士總帥柯爾看好上季得分王柯瑞,延續發燙手感大秀長程火力,「他狀態非常好,也做足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